朝野。

遇见即是上上签

南柯一梦

幽静的小巷,四周有几颗大树,一阵风吹过枝桠晃动,在暗淡月光的衬托下,颇有些魑魅魍魉的意味。

站在小巷中间,迷茫的望了望四周,这是哪?忽然像是感觉到什么似的,猛的转身。一瞬间四周都静了下来,只剩下心跳跳动的声音。愣愣的望着她,无法言语。

她还是初见时的模样,温婉静雅,微微一笑便虏获了自己的心。喉结上下颤动,张开嘴,吐出的声音却干涩不已。“绮妹……”

她抬起头,冲我微微一笑,屈膝行了个半礼,冲过去想扶起她,却被她侧身躲开。

慢慢收回手在背后握成拳,眼神在她的脸上一遍又一遍的描摹,嗓音嘶哑“绮妹……你……你还好吗?”

看她微笑着点头,提到嗓子眼的心终于可以稍稍落下,不住的点头“那就好……那就好……”

对上她含笑的眼眸,不自觉的微笑,她轻声的呼唤“青哥”,呆愣片刻,仍然不死心的想去抚摸她的脸颊。这次她没有躲避,可手却直直的穿过了她的脸颊,摸到了一片虚无。

低下头看着收回的手,有些迷茫,听到了她的轻笑声。突然被惊醒,猛的坐起身,汗水打湿了衣衫,摸了摸身侧冰凉的床铺才反应过来。

绮妹已经走了啊……

低下头,青丝落在肩膀、侧脸,遮住了脸上痛苦的表情,却遮不住落在被子上的眼泪。咬紧牙关,可是哭泣的声音却还是断断续续的从唇齿间漏出。

只是一场梦,自己却当了真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